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il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ZZ你敢不敢再没品一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0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啊。息怒息怒。
以后甭理他就是了。

点评

自从她去微博里发REINA的截图我就拖黑她了  发表于 2011-8-18 1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确实是 这事放在谁身上 都会和你一样的  吼一吼吧  我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不好论评论 只能告诉你 时间会抚平一切 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只是旁观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谴责虚伪不良行为, 给受委屈的同志表示支持.

附: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有能耐,别骗咱祖国未来的花朵,
是男人,就在日本为国争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被骚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句:

害虫是女人的话, 在日本为国争光就免了, 咱怕赔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0: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他不给你拎包就是没品啊?
你俩不是不熟吗?

俺就算变成兵马俑也不会叫第一次见面的人拎包的~~~

俺觉得拉手跟拉手腕不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8 1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疙瘩汤 发表于 2011-8-18 10:09
为啥他不给你拎包就是没品啊?
你俩不是不熟吗?

我实在受不了她墨迹了,当时一共四个人在场
为了讨论个吃饭的地方 ,犹豫了十几分钟,我拉了下她手腕叫她快走
她现在一会手一会手腕的不知道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