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il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ZZ你敢不敢再没品一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06: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叫zz的出名了··出了很臭的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门学校毕业找工作应该没问题吧,我现在也在读专门的……特严格。如果顺利毕业,工作我觉得一点没问题。你读的什么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8 07: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7: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真的干过模特,怪不得那么有气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8:0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情,搞的满城风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8: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半夜三更的动阵火何必呢,身体为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8: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拿牵个小手说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8: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怎么到处得罪人啊。
还专门得罪这么厉害的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8: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小春,还发生不少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8: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从专业角度来看,楼主的帖子立意肤浅,文笔晦涩,根本不值一顶;但既然已经上当进来,把帖子点开,不顶,则意味着少了点积分,失去早日升级的机会。
  顶,还是不顶?我的思想进行着激烈的斗争。
  顶,可以为自己增加可耻但宝贵的一些积分,但崇高的信仰与无暇的品格毁于一旦;不顶,高尚的风范得以保全,若干年后,还可以对孙子说“很久以前,爷爷曾今有过一个机会……”,但毫无疑问永远成为论坛的落后分子。
  我不断地踟蹰着,彷徨着,犹豫着。。。
  眼看从沙发降到了板凳,又从板凳降到了地板,再不顶,估计首页都不能保住了。。。
  我一狠心,一咬牙,决定还是昧着良心顶楼主的帖子。
  作出决定后,一种深深的负罪感强烈地击中了我正直的心灵,一瞬间我泪流满面心如刀绞,意识到在以后的漫漫人生旅途中,我将因为这次不光彩的顶帖而经历长期的灵魂挣扎、精神痛苦乃至于心理煎熬,我不禁对着显示屏怒吼:“楼主你个混球,以后少发这种烂帖!!!

点评

你能不能 不这么2  发表于 2011-8-18 0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