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餐(8月17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8-17 14:29
我个人觉得还是大久保那面的韩国料理好吃

韩国料理很多地方都有!

大久保那里也不错啦!以前还去,近来已经很少出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7 14:31
韩国料理很多地方都有!

大久保那里也不错啦!以前还去,近来已经很少出没了!

味道不错不假,但是价格也不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8-17 14:32
味道不错不假,但是价格也不便宜啊!

1000日元!凑个整!

这样的套餐,大久保也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7 14: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7 14:33
1000日元!凑个整!

这样的套餐,大久保也差不多吧!

套餐也就这个价,要是跟朋友去得话,每次都没少于5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瑶薾 发表于 2011-8-17 14:34
吃了,看的你的图片又饿了。

那你胃口还真不小!

如果我吃饱了,再看到好吃的我也没啥胃口!

甜点除外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8-17 14:34
套餐也就这个价,要是跟朋友去得话,每次都没少于5000!

你那是晚上或者照常吃的时候啊!

我这就一ランチ

贵不到哪里去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7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7 14: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炫耀帖 可咋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