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8-17 14:29 我个人觉得还是大久保那面的韩国料理好吃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7 14:31 韩国料理很多地方都有! 大久保那里也不错啦!以前还去,近来已经很少出没了!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8-17 14:32 味道不错不假,但是价格也不便宜啊!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7 14:33 1000日元!凑个整! 这样的套餐,大久保也差不多吧!
瑶薾 发表于 2011-8-17 14:34 吃了,看的你的图片又饿了。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8-17 14:34 套餐也就这个价,要是跟朋友去得话,每次都没少于50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