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851|回复: 12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餐(8月17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13: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8-17 13:51 编辑

闲来无事,把今天的午餐也传上来.嘿嘿
一样是韩国料理!估计明天就得换口味了...

アイス.JPG
食後.JPG
食事前.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自己的沙发自己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中午,,,,让人怎么过哇,,,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饭没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17 14:01
饭没吃。。。

米饭还有点!过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喝足了,就开始犯困了。

喝杯咖啡,精神精神!

总不能天天装中暑倒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Ran 发表于 2011-8-17 14:00
大中午,,,,让人怎么过哇,,,TAT

就是中午才上中午饭的阿!

晚饭就不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ランチでヤキニク??
いいなぁ~~
HDもあるし。。。
いいな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7 14:03
就是中午才上中午饭的阿!

晚饭就不这样了!!!

[.1B7C8D6A30.]你不要解释了,,俺懂的,,,,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7 14:02
米饭还有点!过来吧!

是基本没吃{s: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