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的午餐(8月17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8-17 14:13
好吧
只是那个好像不是青菜吧!

肉上面的不算青菜?

一筐呢!!!都叫我给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sin0cera 发表于 2011-8-17 14:18
太不厚道,太不厚道了!竟然还要晒吃完以后的盘子,天理何在啊

虽然吃的不太干净, 展示一下战斗成果!!!

超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7 14: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Ran 发表于 2011-8-17 14:19
,,,,,,,,,,

你欺负俺,,,,,,

妹子乖阿!

咱不哭哈!

偶没欺负妹子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吃的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1-8-17 14:25
在哪吃的这个

公司附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7 14: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17 14:25
光吃菜不吃饭 ...

都吃了那么多肉了,再想吃米饭也塞不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4: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瑶薾 发表于 2011-8-17 14:27
看的我好饿啊!

这都几点了?还没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7 14:27
公司附近阿!

我个人觉得还是大久保那面的韩国料理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