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抛砖引玉——富士x100交流贴(欢迎发片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14: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鱼.在横傧哪家饭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7 11:03
死因哥得投降前面凸出来的是皮带吗?

皮带会那么的飘逸么?

哈哈  等着我回来东京上原图给你们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7: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rosakura 于 2011-8-17 17:58 编辑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7 10:48
还是发上来大家一起交流吧···

我帮你弄到首页去··注明是你拍的···


嗯,那就发几张吧。既然是试机片,我就不上那种做过后期的,原图缩小一下给你。平常一般拍的小品居多。自己做的饭什么的。几张人物的是老公帮我拍的。感觉X100的大光圈还是很给力的。

DSCF0030.jpg

DSCF0318.jpg




DSCF0020.jpg
DSCF0320.jpg
DSCF0418.jpg
DSCF0609.jpg
DSCF0720.jpg
DSCF0738.jpg
DSCF0804.jpg
DSCF1163.jpg
DSCF0662222.jpg
DSCF0078.jpg
DSCF0114.jpg
DSCF0194.jpg
DSCF0424.jpg
DSCF0809.jpg
DSCF08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1: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8-17 17:37
嗯,那就发几张吧。既然是试机片,我就不上那种做过后期的,原图缩小一下给你。平常一般拍的小品居多。自 ...

美女妈妈,早上起来要弄你的相片的··
可是全部保存后要弄的时候发现帖子只能补充,不能编辑··
郁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1: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8 11:00
美女妈妈,早上起来要弄你的相片的··
可是全部保存后要弄的时候发现帖子只能补充,不能编辑··
郁闷啦 ...

无所谓了。本来也没打算发这些片。就那样吧,看到就看到了,看不到就算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1: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8-18 11:14
无所谓了。本来也没打算发这些片。就那样吧,看到就看到了,看不到就算了。呵呵。 ...

我看到咯····

哈哈,相机就是这样用,记录生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2: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8 11:14
我看到咯····

哈哈,相机就是这样用,记录生活的

嗯,现在有宝宝在身边,出去拍用单反的机会就少了。一般就是用X100随手拍些身边的事情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7 10:48
谢谢顶····

我爱美女···

呵呵~我也愛帥哥美女~ 下次多拍一些帥哥美女 讓大家養養眼 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頂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23: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与千寻千百度 发表于 2011-8-22 22:56
頂一下~

这帖你都能挖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