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17 06:21 好片!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7 11:04 机器没摸热······ 熟悉中··哈哈··
zfh870706 发表于 2011-8-17 11:23 哦!~你快熟悉熟悉!~好教我! 等过阵子有银子也整个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7 11:24 努力中···················
zfh870706 发表于 2011-8-17 11:31 加油!~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7 11:52 油都涨价了啊·····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8-17 11:06 可能我没有天赋吧····· 虽然前面玩过60d
JayFoX 发表于 2011-8-17 12:16 说不上有没有天赋,都是普通人! 天才也是从普通人里面成长起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