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抛砖引玉——富士x100交流贴(欢迎发片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10: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感じだと思う^^
好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妻肺片
美味しい~~
昨日池袋の中華で食べ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0: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8-17 01:51
我拍的其实你大部分都看过了,就不上了。

还是发上来大家一起交流吧···

我帮你弄到首页去··注明是你拍的···

我住千叶····

那不是打工的地方····是池袋啦···昨天吃饭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8-17 02:02
頂一下~期待每一次的好作品

谢谢顶····

我爱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昨晚也吃了水煮活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17 10:42
夫妻肺片
美味しい~~
昨日池袋の中華で食べた^^

よく分かる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17 03:04
前排已经没了     哭啊

死因哥得投降前面凸出来的是皮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1: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zfh870706 发表于 2011-8-17 03:09
不知道是我眼睛不好,还是楼主失误了。
有几张,都感觉有点跑焦呢 ...

机器没摸热······

熟悉中··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1: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8-17 06:04
海豚是哪里的水族馆啊?

八景岛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yFoX 发表于 2011-8-17 10:13
さすが10万台デジタル
效果还不错,刚刚开始用可能还没有得心应手吧
那这么贵的卡片机拍菜菜就浪费喽哦 , ...

可能我没有天赋吧·····

虽然前面玩过60d   

可是机器拿到手还要熟悉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