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iworm
收起左侧

[登山] 日本山岳行之3天2夜白马三山,唐松,五龙纵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2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收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体力太好了!赶上的天气也好!真羡慕!
我是周一,周二请假去爬的,头一天下午开始下雨一直下到周2早上,没看到日出,也没看到白马岳的全貌!残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qwest 发表于 2011-8-19 00:51
你们体力太好了!赶上的天气也好!真羡慕!
我是周一,周二请假去爬的,头一天下午开始下雨一直下到周2早上 ...

我们周一中午往回赶的,吃完饭再高速上才小雨。
RP杠杠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9: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yoka357 发表于 2011-8-18 23:14
来收税~~~

你最多是个打劫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9: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ki 发表于 2011-8-18 21:56
成成成!!看门就看门!

你同意了你看门,哥要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铜板 发表于 2011-8-18 21:27
你们灌水也太快了。我已经跟不上了。

这个速度已经不能叫做灌水了,呵呵

你是没见过水牛水车呀{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0: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ki 发表于 2011-8-18 21:56
成成成!!看门就看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09:55
你同意了你看门,哥要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漪水 发表于 2011-8-19 10:09

你这是纯表情灌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1-8-19 11:19
你这是纯表情灌水啊。

不好吗????还是你不需要灌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