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8:31 那也就是说刚下飞机国内就已经x光过了 如果没问题就按正常那么取行李 如果有问题就不让取行李把你拦住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6 19:47 大概就是这样,而且上飞机的时候也要过X光的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8-16 09:02 哈哈哈 新头像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9:55 我都没看到x光机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6 21:33 = =。。。。机场的行李安检都是接受以后开始的。。。
lsmboa 发表于 2011-8-17 09:37 接手以后开始的??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7 11:49 就是行李托运以后,上了那个传送带,就开始至少3项的安检。。
lsmboa 发表于 2011-8-17 11:52 那我上次还带了牛肉干 她也没怎么样啊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7 17:59 牛肉又不是白粉 炸弹那样的。。 肉制食品基本过关一般没事,没被狗闻出来就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