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新收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8:31
那也就是说刚下飞机国内就已经x光过了 如果没问题就按正常那么取行李 如果有问题就不让取行李把你拦住了 ...

大概就是这样,而且上飞机的时候也要过X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9: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6 19:47
大概就是这样,而且上飞机的时候也要过X光的

我都没看到x光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0: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8-16 09:02
哈哈哈 新头像

恩,,,刚换的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我也有可是绝对不是你说的那个价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9:55
我都没看到x光机

= =。。。。机场的行李安检都是接受以后开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0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6 21:33
= =。。。。机场的行李安检都是接受以后开始的。。。

接手以后开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1: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17 09:37
接手以后开始的??

就是行李托运以后,上了那个传送带,就开始至少3项的安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7 11:49
就是行李托运以后,上了那个传送带,就开始至少3项的安检。。

那我上次还带了牛肉干 她也没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7: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17 11:52
那我上次还带了牛肉干 她也没怎么样啊

牛肉又不是白粉 炸弹那样的。。
肉制食品基本过关一般没事,没被狗闻出来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8: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7 17:59
牛肉又不是白粉 炸弹那样的。。
肉制食品基本过关一般没事,没被狗闻出来就行。 ...

明白了这么说还是不能带武士道什么的了。。我没看到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