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6 13:33 话说我上次回国帮朋友带了一个弹夹子回去。。。现在想想没被查 算运气好的了 ...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3:34 这些东西海关怎么查?日本查还是中国查呢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6 13:37 怕国内查。。国内那个时候严啊。那个时候比我先回去的朋友在首堵机场被请去小房间喝茶了。 ...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3:39 是每个人每个人那么开箱查么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6 13:41 也没有每个人吧,可能是我朋友比较猥琐点= =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3:43 我下次回国也想带仿真的这些送朋友
牛X 发表于 2011-8-15 22:57 哥们 咱们干一票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