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3:43 就是怕查 关键是不了解怎么查什么的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6 17:13 最好还是拆开带吧。。。被X光照出来就不好办了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7:17 可我每次机场也没看见都x光检查行李
cctv202 发表于 2011-8-16 18:20 额 从飞机下来了就要过X光的。。你是看不到的
牛X 发表于 2011-8-15 22:57 哥们 咱们干一票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