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敌烽火轮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食者无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06: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去过好多地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06: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個去  在我最餓的時候看到了.....


幫頂一句   吃貨萬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06: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8-17 06:07
楼主去过好多地方啊

也就是打着公家出钱开会的幌子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06: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7 06:41
我勒個去  在我最餓的時候看到了.....

嘿嘿,没事,以后在东京的朋友可以聚一起吃嘛。。。改天弄一个东京的吃货m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06: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8-17 06:43
嘿嘿,没事,以后在东京的朋友可以聚一起吃嘛。。。改天弄一个东京的吃货map。。。 ...

減肥無望   (仰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07:2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7 06:44
減肥無望   (仰天

才发现你为啥总用繁体字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07: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8-17 07:29
才发现你为啥总用繁体字呐?

我小時候學書法  所以從小就寫繁體字的

因為這個 高考前 老師還專門教育我寫『正規字 』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07: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的帖子成美食精华贴了啊?呵呵,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08:3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7 07:30
我小時候學書法  所以從小就寫繁體字的

因為這個 高考前 老師還專門教育我寫『正規字 』

牛!俺也是从小写书法。没写出名堂就转到吃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08: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8-17 08:31
牛!俺也是从小写书法。没写出名堂就转到吃上来了。。。

我也沒寫出名堂   澳大利亞 日本倆地待了之後


漢字各種難看....

我老爸的話說 是不堪入目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