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8-17 06:07 楼主去过好多地方啊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7 06:41 我勒個去 在我最餓的時候看到了.....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8-17 06:43 嘿嘿,没事,以后在东京的朋友可以聚一起吃嘛。。。改天弄一个东京的吃货map。。。 ...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7 06:44 減肥無望 (仰天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8-17 07:29 才发现你为啥总用繁体字呐?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7 07:30 我小時候學書法 所以從小就寫繁體字的 因為這個 高考前 老師還專門教育我寫『正規字 』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8-17 08:31 牛!俺也是从小写书法。没写出名堂就转到吃上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