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敌烽火轮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食者无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09: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LZ,真有口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松鼠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0: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8-14 03:20
以前在学校  中午就吃的这些

小样儿··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0:2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组照片我喜欢!美食也是我的爱好之一,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8-14 03:20
以前在学校  中午就吃的这些

你是富二代呢,还是富二代呢?还是富二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8-14 03:20
以前在学校  中午就吃的这些

嗯,等我下次再发一个在各个大学食堂的照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bubu6 发表于 2011-8-14 04:08
生活很精彩啊,请问是什么职业的?

精彩的生活不分职业。我还是一枚穷学生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1: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鱼 发表于 2011-8-14 06:25
羡慕可以满世界跑的人

其实吧,除了会员卡变成白金的以外,坐飞机真是够人折腾的了,以后得争取多坐商务头等啥的。。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1: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滴神呀 肿么多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cirra 发表于 2011-8-14 09:33
好羡慕啊~说哪儿哪儿去过~~说啥啥吃过~~面对这么一大堆的世界美食~中国菜看着好亲切~那松鼠鱼。。啧啧{s:1: ...

恩恩,那个松鼠鱼确实非常不错。中国菜,尤其是自己做的才是最美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