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67|回复: 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食者无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02: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无敌烽火轮 于 2011-8-14 03:05 编辑

民以食为天。
认真吃饭。认真做人。认真做学问。无肉不欢。。。

别人都发美景,美女,我来点美食吧。没怎么太分类,基本就是美国,奥地利,德法,加拿大,夏威夷几个地方吃的。亚洲没怎么玩过。。。汗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常在国外跑,哪有不吃饭。

泰国风,泰国人善于用虾,剩下的就不说了,扬州炒饭而已。。。
Thai.jpg
墨西哥风,墨西哥人善于用豆,剩下的就不说了,煎饼果子而已。。。
mex.jpg
DSCF1631.jpg
美国风,美国人善于吃大肉,甜的腻的,大薯条,大垃圾食品,剩下的就不说了,3顿以上就扛不住了。。。
DSCF1579.jpg RIMG0282.jpg
和别人打赌,因为赌输了所以要请客。爵士乐餐厅,特意找了个稍微高档点儿的。两个人算上小费花了爷170多刀,刀刀见肉啊。。。当得知我是日本来的中国人,餐厅大厨特意出来和我聊了会日本,还说泡了个日本小MM。令当场的日本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DSCF2012.jpg RIMG0497.jpg RIMG0491.jpg
中国风,还是中国饭亲啊。。。世界的纽带其实就是唐人街。。。
DSCF1458.jpg 一家广东茶餐厅,下午茶,一桌子吃到最后就剩下这么个东西了,我始终觉得没有什么好吃的。。可能因为我是北方人的原因吧。
DSCF2034.jpg R0010735.jpg 和我妹吃遍了波士顿的唐人街。。。

又见龙虾,这个是在Red Lobster吃的。回东京以后发现东京也有Red Lobster。有空大家可以一起组团去吃哈。吃龙虾的话推荐西式吃法,个人感觉中式容易把龙虾的味破坏掉。还有就是一定要点中间的那个黄色的调味料,配龙虾和虾都很好吃。右边那个什么什么粥一般吧,粘了饼干也还是不好吃。估计菜单和日本的稍微有些出入。价格合理,量又足,真是居家解馋的佳品。啊~~~~~~
RIMG0204.jpg RIMG0203.jpg

阿尔卑斯山下的滑雪胜地。滑雪过后吃了一碗海鲜面。。。
RIMG0111.jpg RIMG0215.jpg

慕尼黑的啤酒节。一顿饭下来,就觉得啤酒令人难忘。。
44444.jpg RIMG0202.jpg RIMG0199.jpg

其实。。其实。。真正的美食还应该是自己做的。和家人一起分享。
R0010803.jpg 离开波士顿的时候,妹妹连夜给我做的红焖牛肉硬是让我带上了飞机。感动Ing。。。
rwer.jpg 6768.jpg CIMG7534.jpg 789.jpg

只有用心做出来的饭,才能对抗黑暗料理界------------------------------------------小当家。

吃饱喝足了,再给大家上副字,是我送给一个好朋友的。
無題.jpg


DSCF2195.jpg

点评

饭不如字好。虽说粗粗,几年功夫还是有的  发表于 2011-8-15 10:45
靠。。。楼下的。。。楼主是男的。。而且是不是富二代不清楚。。。但是肯定是未来富二代的爹。。。你要是想认的话尽早  发表于 2011-8-14 23:16
楼主不是富二代 就是嫁给了有钱人。  发表于 2011-8-14 10:04
发表于 2011-8-14 03: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わしこういうものだけはたまら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4 03: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3: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4: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很精彩啊,请问是什么职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5: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6: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可以满世界跑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7: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有食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9: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啊~说哪儿哪儿去过~~说啥啥吃过~~面对这么一大堆的世界美食~中国菜看着好亲切~那松鼠鱼。。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9: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餐馆里的

我还以为楼主自己做的呢

不过 扬州炒饭超赞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