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tarthk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组花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2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置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syuu 发表于 2011-8-14 20:55
这位置真好啊

[.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的相当的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怪兽小妖 发表于 2011-8-14 22:51
相当的相当的漂亮啊

[.0BB1D92.][.0BB1D92.][.0BB1D92.][.0BB1D92.][.0BB1D92.][.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3: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不是要节约么?
还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3: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thk 发表于 2011-8-14 23:08

在哪捏?把咱打包着也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3: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怪兽小妖 发表于 2011-8-14 23:12
在哪捏?把咱打包着也去吧

[.E36A8.][.E36A8.]会不会太重了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3: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得真不错啊。用的撒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3: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凡哥 发表于 2011-8-14 23:18
照得真不错啊。用的撒机子?

5D mark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thk 发表于 2011-8-14 23:13
会不会太重了哇

不会不会滴,拿个小皮箱就能装得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