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tarthk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一组花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0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相机拍摄的啊?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9: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花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0: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  琵琶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烟火啊,很漂亮。下次去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2: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子好拍出来的效果就是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3: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像日本的花火。
是国内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相机啊,排的好清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