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コスモス 发表于 2011-8-14 08:37 用什么相机拍摄的啊?太漂亮了
lo动物ve 发表于 2011-8-14 13:47 什么相机啊,排的好清晰啊
云际水流 发表于 2011-8-14 12:13 漂亮漂亮
angelshin 发表于 2011-8-14 02:08 没带上我~
twwq20090612 发表于 2011-8-14 20:46 我也拍花火了,不过一团糟,能透露一下,用什么模式,曝光啊,快门啊,都什么数值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