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ap_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 smap嵐》 20110813 第2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12: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4 12:41
千叶。。。。海边

[.5F1CB22.]好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老师的帖要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0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落║soul▼ 发表于 2011-8-14 12:47
好远.

你住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9: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きれいな写真た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09: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15 09:31
きれいな写真た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9: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6,第7和第9张力面的那个妹妹,我好像认识!

来自内蒙古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0: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8-15 09:55
倒数第6,第7和第9张力面的那个妹妹,我好像认识!

来自内蒙古的朋友!

呵呵 不是内蒙古的。。。。 可能长的比较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5 09:27
你住那里?

新宿[.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5: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落║soul▼ 发表于 2011-8-15 13:32
新宿

恩 不远 有机会 让我练手拍人像哈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7: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5 15:55
恩 不远 有机会 让我练手拍人像哈o(^▽^)o

还不远啊.从千叶捞完回来。蛤蜊都臭了。我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