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33|回复: 6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 smap嵐》 20110813 第2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3 15: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smap_嵐 于 2011-8-13 16:14 编辑






          《学前班   本部》》 请看下面的连接
↓↓↓↓↓↓↓↓↓↓↓↓↓↓↓↓↓↓↓↓↓↓↓↓↓↓↓↓↓↓↓↓↓↓↓↓↓↓↓↓↓↓↓↓↓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00393-1-1.html


018.jpg

001.jpg


003.jpg
004.jpg
002.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10.jpg
011.jpg
008.jpg

009.jpg

012.jpg

017.jpg

016.jpg

015.jpg

014.jpg

020.jpg
021.jpg
024.jpg

019.jpg
023.jpg



歌曲:たしかなこと  歌手:小田和正  专辑:   by:lrc.bzmtv.com  
小田和正 - たしかなこと


雨上がりの空を见ていた
通り过ぎてゆく人の中で
哀しみは絶えないから
小さな幸せに 気づかないんだろ
时を越えて君を爱せるか
ほんとうに君を守れるか
空を见て考えてた
君のために 今何ができるか
忘れないで どんな时も
きっとそばにいるから
そのために仆らは この场所で
同じ风に吹かれて
同じ时を生きてるんだ
lrc.bzmtv.com
自分のこと大切にして
谁れかのこと そっと想うみたいに
切ないとき ひとりでいないで
远く 远く离れていかないで
疑うより信じていたい
たとえ心の伤は消えなくても
なくしたもの探しにいこう
いつか いつの日か见つかるはず
いちばん大切なことは
特别なことではなく
ありふれた日々の中で 君を
今の気持ちのまゝで
见つめていること
君にまだ 言叶にして
伝えてないことがあるんだ
それは ずっと出会った日から
君を爱しているということ
君は空を见てるか
风の音を闻いてるか
もう二度とこゝへは戻れない
でもそれを哀しいと
决して思わないで
いちばん大切なことは
特别なことではなく
ありふれた日々の中で 君を
今の気持ちのまゝで
见つめていること
忘れないで どんな时も
きっとそばにいるから
そのために仆らは この场所で
同じ风に吹かれて
同じ时を生きてるんだ
どんな时も
きっとそばにいるから





点评

这个总是我的吧  发表于 2011-8-13 15:48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5: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归我!!!!!!!!!!!

点评

沙发。。。。。  发表于 2011-8-13 1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5: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这么抢的

点评

赫赫 沙发 绝不让。。。。。  发表于 2011-8-13 15: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5: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孩子那几张,都很可爱啊,呵呵,我也一直抓拍一些孩子的照片,喜欢这样的片子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5: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不带这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5: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3 15:50
喜欢孩子那几张,都很可爱啊,呵呵,我也一直抓拍一些孩子的照片,喜欢这样的片子  ...

我喜欢西瓜那几张 吼吼。。。。。。

今天篮球 回来的时候 看到比较便宜就买了3个。。。够我吃一周了。。[.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5: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cn 发表于 2011-8-13 15:50
老师不带这样的啊.......

赫赫,,小月月 等我发第3弹的时候 留个沙发给你。。。。[.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6: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6: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6: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3 15:52
我喜欢西瓜那几张 吼吼。。。。。。

今天篮球 回来的时候 看到比较便宜就买了3个。。。够我吃 ...

呵呵,多少钱啊?东京比较贵吧,前几天去长野,哪的西瓜真便宜,就东京的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