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ap_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 smap嵐》 20110813 第2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3 16: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说很多,但我最想知道的是那几个西瓜还健在么?!~好久没吃大西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6: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3 16:05
本来想说很多,但我最想知道的是那几个西瓜还健在么?!~好久没吃大西瓜了!~!~ ...

还有2个半。。。。。[.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3 16:04
呵呵,多少钱啊?东京比较贵吧,前几天去长野,哪的西瓜真便宜,就东京的一半 ...

1280 一个 Lサイズ的 超级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6: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啊。。。[.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6: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3 16:07
还有2个半。。。。。

我要求不过分,只想要你那半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6: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3 16:10
我要求不过分,只想要你那半个!~

斑竹 太小气 。不给!!!{s:1:004}

我听说 蕨的西瓜也蛮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6: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11-8-13 16:10
偶像啊。。。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6: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6: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3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