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3 16:05 本来想说很多,但我最想知道的是那几个西瓜还健在么?!~好久没吃大西瓜了!~!~ ...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3 16:04 呵呵,多少钱啊?东京比较贵吧,前几天去长野,哪的西瓜真便宜,就东京的一半 ...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3 16:07 还有2个半。。。。。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3 16:10 我要求不过分,只想要你那半个!~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11-8-13 16:10 偶像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