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値得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7 1001饭团之家,更新了BBR牛仔裙,截止到10月14号.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09: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10-3 09:56
你看着办吧 。。。 我主要担心的 钱包是正品不 。。哈因为我要给我妹妹买 所以呢 有点小担心   ...

正品是绝对可以保证的,
我经常在这里的,我还有个ID,東京団子
只是我当初买的时候也没想卖,搬家盒子搞哪去了,我也不知道了
我在新宿专卖店买的,
只是最近又买了LV的,还有个古奇的,就想短的我也不用了,
如果你拿到了,你觉的不是正品,可以给我退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DURAS大衣,预定,

你改天寄给我把,告诉我邮费,我一起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秋天冬天的就好,等生完,我要开始减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0-3 10:32
我要秋天冬天的就好,等生完,我要开始减肥了,

是啊去年12月1月的时候有买了几件大的穿,我还没折腾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0: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0-3 10:36
是啊去年12月1月的时候有买了几件大的穿,我还没折腾出来

那你翻翻,告诉我多少钱,我给你一起汇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0-3 10:36
那你翻翻,告诉我多少钱,我给你一起汇过去

你有讨厌或喜欢什么颜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你这里要是能收冬天的2件就够了,之后直接给我妈穿,
秋天的我还要再看看,收一件差不多了?
早上穿以前的西装,我去,合起来都不够我肚子大,晾在外面于心不忍阿,

我听你的,不多收,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0: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0-3 10:38
你有讨厌或喜欢什么颜色吗?

你都知道我肤色黑,暗色吧,不要格子的,我脸和格子一搭,就是一村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0-3 10:39
我打算你这里要是能收冬天的2件就够了,之后直接给我妈穿,
秋天的我还要再看看,收一件差不多了?
早上穿 ...

可以买几条毛线的那种宽松的衣服,
然后外面套一件,不扣也行,
最后那一个多月都在家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値得吥 发表于 2011-10-3 09:59
正品是绝对可以保证的,
我经常在这里的,我还有个ID,東京団子
只是我当初买的时候也没想卖,搬家盒子搞哪去 ...

好的 我知道了 。。 给你短消息吧 。。 我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