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1-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1-10-3 09: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10-3 09:56 
你看着办吧 。。。 我主要担心的 钱包是正品不 。。哈因为我要给我妹妹买 所以呢 有点小担心 ...
正品是绝对可以保证的,
我经常在这里的,我还有个ID,東京団子
只是我当初买的时候也没想卖,搬家盒子搞哪去了,我也不知道了
我在新宿专卖店买的,
只是最近又买了LV的,还有个古奇的,就想短的我也不用了,
如果你拿到了,你觉的不是正品,可以给我退回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