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10-2 12:04 A1 有盒 和发票吗 。。。
使用道具 举报
値得吥 发表于 2011-10-2 22:00 我刚才 找了一下,没有了,不知道搬来搬去的,被我弄到哪里去了 可以去大黑屋什么地方验, 降价1000,4000 ...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10-2 22:03 要是去大黑屋 真的跑不起。。 家有娃的说 。。 3000 要是能出我就预订吧
値得吥 发表于 2011-10-2 22:17 这个啊, 这个钱包,棕色是限定色不容易脏,我当初好像花了20000多买的买的好像,也挺新的。 4000的话, ...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10-3 08:23 预订吧 ,, 3500
値得吥 发表于 2011-10-3 09:18 3500,好吧 邮费可能要200元,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10-3 09:19 把你账号给我 你有三菱的吗 。。
値得吥 发表于 2011-10-3 09:21 有! 我现在在想要给用什么邮走, 不知道定型外丢不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