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8-12 02:23 。。。。。。。。。。。。。。。。。。。。。。。。。。。。。。 ...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因 发表于 2011-8-12 02:27 你想蹭啥拍? 我帮你注意一下哈
死因 发表于 2011-8-12 02:28 这几张片子的raw我都没有啊 把咱们靠墙的那张发给我吧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45 俺19号闪人。。。短期内估计难见到了。以后应该还有机会的。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4 12月 juuuuun回来以后继续工作么】??
死因 发表于 2011-8-12 02:21 小孩儿真不错 脑门宽啊
cicilt 发表于 2011-8-12 03:19 就3个你就已经擅自外传了!!!怎么可能给你全套!
wongxp 发表于 2011-8-12 06:23 我正在苦练奥义,准备给你来个万年杀什么的,哇咔咔
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8-12 07:12 当然是人像呀,你不出马,我们没模特的说
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8-12 07:12 大哥,我今天都回国啦,等我回来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