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完美世界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2 1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23:48
跟死因哥学坏了。。。。

没事没事。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还是当坏人比较长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3: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3: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o6886 发表于 2011-8-12 12:03
我明白  啊哈哈
我是心力憔悴啊,好久没出去玩了
急需安慰啊

急需安慰??

急需虐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2 12:53
这个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感谢你为大家的娱乐事业做出了贡献。。。。。。 ...



其实我是为了娱乐自己彩排的这些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2 12:55
怎么和我想象的好淫不一样呢。
我觉得好淫就是被欺负了也不还手的,一笑泯恩仇的那种。 ...

为了我自己的话  
我就不还手了。

但是不是还有大家么,祸害我行,完事儿再去祸害别人是不是不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3: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8-12 13:16
Upup~~~~|||||

哈哈啊  

老师今天很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3: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12 13:27
其实我是为了娱乐自己彩排的这些东西

俺的做人原则就是,先娱己再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3: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12 13:28
为了我自己的话  
我就不还手了。

本山大叔很有正义感呀。。。。
超人本山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2 14: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6: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2 12:58
没事没事。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还是当坏人比较长久呀。

我也就活个千年,死因哥那是万年老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