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完美世界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1 2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22:36
你觉得片子会说自己是片子不
同理好淫也不会说自己是好淫地
如上所述。。。死因哥是啥样地淫

我怎么发现你说话那么有哲理呢。
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2: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20:44
哈啊  

真的觉得可爱吗

可爱啊 哈哈 我觉得那个躺在地上 脚还翘着那最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1 22:37
我怎么发现你说话那么有哲理呢。
佩服。。。。。

我就是在抹黑死因哥免得他太有人气,弄得一大帮人来抢他的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2: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22:43
我就是在抹黑死因哥免得他太有人气,弄得一大帮人来抢他的沙发 ...

那你放心。
俺绝对不会和你抢沙发的。
话说,你就为了个沙发,这么抹黑他。你也够狠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2: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1 22:46
那你放心。
俺绝对不会和你抢沙发的。
话说,你就为了个沙发,这么抹黑他。你也够狠的了。。。。。 ...

你是不知道他淫荡的时候是多么的邪恶
不过发神经的时候比正常的时候还是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22:52
你是不知道他淫荡的时候是多么的邪恶
不过发神经的时候比正常的时候还是少的 ...

哈哈。
听你口气像是受害者呀。
把你的悲惨经历说来让我们大家乐呵乐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1 22:57
哈哈。
听你口气像是受害者呀。
把你的悲惨经历说来让我们大家乐呵乐呵。 ...

坚决不说。。。。
太伤心了。。。。
你太坏了,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23:02
坚决不说。。。。
太伤心了。。。。
你太坏了,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

你没听说过吗。
当你把欢乐分享给别人的时候,欢乐就会增加。当你把悲伤分享给别人的时候,悲伤就会减半。
俺是替你分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8-11 23:04
你没听说过吗。
当你把欢乐分享给别人的时候,欢乐就会增加。当你把悲伤分享给别人的时候,悲伤就会减半 ...

嘿嘿,到时候叫死因哥对你邪恶一次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3: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23:06
嘿嘿,到时候叫死因哥对你邪恶一次就好了

你太邪恶了。。。。
我觉得你比他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