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宋桂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做的面,求鉴定!!另加垃圾烟花...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9 12: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花车费了。。我后悔呀。。。。。
奶奶的。下次再也不去神宫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原来,大家都喜欢拿电脑当饭桌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6: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8-9 11:42
大兄弟,你的面里还缺:

葱丝,西红柿薄片,还有炸的酱~最好您切的黄瓜再细一点,短一点。这样就够专业了 ...

呵呵~多谢~主要是都改满了~有点装不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6: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一个人生活 发表于 2011-8-9 10:56
汗。。。。。
原來你是男的啊 。。。。

嗯嗯男的,不用那么惊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6: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carole 发表于 2011-8-9 12:47
白花车费了。。我后悔呀。。。。。
奶奶的。下次再也不去神宫看了。。。 ...

那个不是号称百万人的大场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6: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syxtolove 发表于 2011-8-9 13:23
哈哈,原来,大家都喜欢拿电脑当饭桌啊,哈哈哈哈

其实摆在上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6: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9 16:40
那个不是号称百万人的大场面么~?

百万人我倒没看到。百万在树倒是真的,
你说,去那,在操场上放就算了。操场还围着。。。好,那也算了。。
围着就算了,围网上还到处拉着横幅挡着。。。看个屁呀。。。也。那也算了。。
围网外学种着一百万棵大树。。。。。。。。。
他妈的。。。。。我的车费呀。。。来回600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7: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carole 发表于 2011-8-9 16:55
百万人我倒没看到。百万在树倒是真的,
你说,去那,在操场上放就算了。操场还围着。。。好,那也算了。 ...

行呀~你能回家就不错了哈,据说晚上去新宿的那个去看,弄不好就回不去了、你离的还算近我开始也打算去那~新亏没去要不比你还陪~我去一次来回的14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7: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9 17:00
行呀~你能回家就不错了哈,据说晚上去新宿的那个去看,弄不好就回不去了、你离的还算近我开始也打算去那~ ...

你从那跑到那去的,,这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7: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carole 发表于 2011-8-9 17:05
你从那跑到那去的,,这么贵

千叶么~离东京不算近~在秋叶原还得换车到新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