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宋桂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做的面,求鉴定!!另加垃圾烟花...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8 23: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3: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咸就好吃。。好想吃啊。。。。[.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宋桂霖 于 2011-8-8 23:58 编辑
习惯一个人生活 发表于 2011-8-8 23:41
只要不咸就好吃。。好想吃啊。。。。


当然不会咸的呢,全手工打造,鸡丝~加~鸡蛋丝~加黄瓜和蟹足棒~还有玉米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8 23:58
当然不会咸的呢,全手工打造,鸡丝~加~鸡蛋丝~加黄瓜和蟹足棒~还有玉米粒 ...

呀呀呀。。不要再說了。。。正在減肥呢。。。。
好有壓力啊。。。。
日本的女的幹嘛都這麼瘦。。。。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00: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一个人生活 发表于 2011-8-9 00:00
呀呀呀。。不要再說了。。。正在減肥呢。。。。
好有壓力啊。。。。
日本的女的幹嘛都這麼瘦。。。。

你是女的啊?他们很多都是去做的减肥,没看腿都挺细的,天然的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9 00:06
你是女的啊?他们很多都是去做的减肥,没看腿都挺细的,天然的少。

汗。。。你那句你是女的啊。把我震住了。。
原來是做的啊。。。
這就糾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0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一个人生活 发表于 2011-8-9 00:19
汗。。。你那句你是女的啊。把我震住了。。
原來是做的啊。。。
這就糾結了。。。 ...

现在鱼龙混杂不好说呀哈~像我头像是玫瑰就有人说是女的,没事女的在100左右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0: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9 01:05
现在鱼龙混杂不好说呀哈~像我头像是玫瑰就有人说是女的,没事女的在100左右差不多了。 ...

汗。。。。。
原來你是男的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养兔专业户 于 2011-8-9 11:43 编辑

大兄弟,你的面里还缺:

葱丝,西红柿薄片,还有炸的酱~最好您切的黄瓜再细一点,短一点。这样就够专业了!

呵呵呵,虽然没有亲自尝到,但是从卖相上看还是不错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2: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