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62|回复: 6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做的面,求鉴定!!另加垃圾烟花...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8 2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IMG_4414_.jpg 第一次做面,是看了图片后,照葫芦画瓢模仿的,不过我觉得还是挺有卖相的哈哈!(已经被我消灭了!).苏我的烟花真令我失望,很垃圾。时间还短白花车费了,大家看图吧.
IMG_4416_c_conew1.jpg
IMG_4362__conew1.jpg
IMG_4363_c_conew1.jpg
IMG_4361_c (2).jpg

点评

这是哪照后了还是咋了?  发表于 2011-8-9 07:43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1: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2: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 送外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看图片还以为是一碗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公子 发表于 2011-8-8 22:35
话说看图片还以为是一碗菜呢

给面盖死了~关键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2: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8-8 22:33
很美 送外卖吗

你出多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8 2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2: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8-8 22:42
你出多钱哈?

都这点了 给打半额不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2: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8-8 22:33
很美 送外卖吗

哈哈哈  看了很多贴  每次有美食类的帖子  您都会说 送外卖吗??这是口头禅吗 兄弟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公子 发表于 2011-8-8 22:44
哈哈哈  看了很多贴  每次有美食类的帖子  您都会说 送外卖吗??这是口头禅吗 兄弟 呵呵 ...

嗯。 也算是吧。 好吃好看的都会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