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喵喵02988
收起左侧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J那个红色的我也买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11 20:02:00的发言:MJ那个红色的我也买了[em01]我刚买的时候人家还说这么土
我晕
但是用出来还可以啊
小4 你觉得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7-1-12 0:20:00的发言:我刚买的时候人家还说这么土
我晕
但是用出来还可以啊
小4 你觉得怎样

很好使。我本来打算拿几款全买齐了。[em01]不过之前买了10几个单款的,所以其他几个没有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12 22:05:00的发言:
很好使。我本来打算拿几款全买齐了。[em01]不过之前买了10几个单款的,所以其他几个没有买我哈买了10多个
但是现在都不太用 爱死MAC了
你MAC不用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7-1-13 0:20:00的发言:我哈买了10多个
但是现在都不太用 爱死MAC了
你MAC不用的啊

我不知道东京哪有卖。一般的药店里没有啊[em06]
2月份回国,机场一定有吧。我还打算去买BB的眼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女人 一台戏
你们都很能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7-1-13 0:20:00的发言:我哈买了10多个
但是现在都不太用 爱死MAC了
你MAC不用的啊
我也爱死MAC!!!眼影颜色太漂亮了!~~~~~~~~
[em02][em02][em02]今天再去淘几个颜色回来~[em07]
ps,那个绿色的LIP买到了,效果真的没得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13:20: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13 0:55:00的发言:
我不知道东京哪有卖。一般的药店里没有啊[em06]
2月份回国,机场一定有吧。我还打算去买BB的眼线

机场没有MAC的
BB好像也没的八
东京买的地方多了啊
一般高岛屋都有的啊
BB的眼线我也没用过呢
但是想到还要用刷子
好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1-13 8:37:00的发言:几个女人 一台戏
你们都很能败
你也满能买的啊
就是不买化妆品而已呀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 我还不到你的万分之一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