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喵喵02988
收起左侧

我来学眼妆 哈哈 P29页加新 眼妆 卸妆用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6-15 20:33:00的发言:Y大眼睛喵。呜呜。我眼睛小~~~~~~~~~~~`
画眼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5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6-15 21:49:00的发言:画了的。喵喵。哪个牌子眼线不容易糊啊。我用的vov的。汗死了。老糊。
女人我最大里推荐内个蒙把拉感觉不错。不过便宜得我用了一次不敢用第二次。
他们说有可能是假的。汗死了。才十块钱。
你怎么都用这些啊
哎。。。
BB的眼线是最好的
然后MJ的也不错
极细的还可以 罐子的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5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kiss那个新出的
一日TATOO
极细的,防水,不花
价格好像1500日币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6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反正不用kata的,用起来还好,花的够快就是了[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7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6-17 19:03:00的发言:天天化妆。肯定快了。尤其是我还化得稍微宽点。眼皮一点点一点点的内双。上次内美容师给我建议就是全图。所以才容易糊嘛。汗死了。
先天不足够可怜啊啊。不像楼上俩美妞天生丽质的。
啥叫差距。这就是了。
俺是后天人工的,我是1年半前去压得双眼皮
宝贝喵喵也是人工合成的,她是初中时候拿那种双眼皮贴给贴出来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9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