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3-24 21:41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3-25 00:20 mm今天收到了,麻烦你了,那件有消息的话mm跟我联系吧。 ps. mm的字真漂亮 ...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3-20 14:49 我在名古屋,估计没法交换了。如果要的话,算你400好了,因为邮费估计不便宜,160的肯定不行,最少要350. ...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4-2 19:57 亲 过两天我朋友去名古屋呢 能不能交换或者面交呢
琦琦 发表于 2013-4-5 02:19 帮顶赚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