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3-15 14:36 问过了,最便宜的运费是390. 你要我邮局账号还是三菱账号,并且把地址短我。明天邮局休息,要到周一才能 ...
使用道具 举报
瓷娃娃 发表于 2013-3-15 15:23 好,要三菱的'
myfeelagain 发表于 2013-3-16 22:33 5号西装是什么size,新旧如何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3-17 01:31 先预定个19
YDMB 发表于 2013-3-17 01:38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3-17 07:11 行,给你预订上,因为前面预订的mm这两天没有回音了,你短我地址吧,下午回来我看看这个适合哪个邮寄方式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