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3-5-23 21:30 赠品没有要的,想看你更新啊!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3-5-23 21:09 2预定下,几成新啊?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5-23 21:33 短裤运费估计160,你要邮局账号还是三菱Ufj的账号?
yingyingdxx 发表于 2013-5-23 21:50 15号西装有大点图吗,号码多大啊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5-23 22:20 你看一下,我照片重新拍了。
yingyingdxx 发表于 2013-5-23 22:30 谢谢mm,mm穿大吗,我也平时是m号的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5-23 22:36 以前我穿嫌大了点,刚才我又试了下,正好穿,我160cm,52kg给你参考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