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anana_q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7】▁▂▃▅▆▇▉又更新了一件RALPH LAUREN的长大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4 23: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3-14 23:17
这个不是长款,就是在腰部胯上的位置,我163

哦那好像行,能把孕妇牛仔裤那棉的部分遮住吧呵呵小p当时出这件我好像没抢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23: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3-3-14 23:20
哦那好像行,能把孕妇牛仔裤那棉的部分遮住吧呵呵小p当时出这件我好像没抢着的。。 ...

不知道啊,我记得孕妇裤子那里好像很低的啊,在小肚子下面很多的啊,估计这个没法遮的,我去年抢来时好喜欢,今年又对毛衣不敢兴趣了,太能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3: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3-3-14 23:22
不知道啊,我记得孕妇裤子那里好像很低的啊,在小肚子下面很多的啊,估计这个没法遮的,我去年抢来时好喜 ...

女人就是这样的啦。。都一样~
那mm先帮我看看邮费,350的信封看看能不能装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0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7号和19号,19号是绿色的么,我在江户川区葛西,邮费要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07: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3-3-14 23:24
女人就是这样的啦。。都一样~
那mm先帮我看看邮费,350的信封看看能不能装进 ...

350肯定不行的,这毛线是粗线,肯定超过4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07: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子421 发表于 2013-3-15 01:00
想要7号和19号,19号是绿色的么,我在江户川区葛西,邮费要多少呀

19号是黑色和白色的水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07: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子421 发表于 2013-3-15 01:00
想要7号和19号,19号是绿色的么,我在江户川区葛西,邮费要多少呀

2件的话,邮费最便宜500,一共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5.ByeBye的白色小西装,日本制,38size,领子和袖口都是蕾丝花边,扣子式颗水钻很闪,1000转
美女这个衣服有几新,是薄的么,什么时候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4: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3-3-14 23:24
女人就是这样的啦。。都一样~
那mm先帮我看看邮费,350的信封看看能不能装进 ...

问过了,最便宜的运费是390.

你要我邮局账号还是三菱账号,并且把地址短我。明天邮局休息,要到周一才能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4: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tainanlea 发表于 2013-3-15 10:05
5.ByeBye的白色小西装,日本制,38size,领子和袖口都是蕾丝花边,扣子式颗水钻很闪,1000转
美女这个衣服 ...

大概8成新吧。是薄的,没有内衬的,4,5月份都可以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