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2 12:14 在福冈生活还是挺方便的,比起东京大阪我更喜欢福冈,大城市只适合偶尔去玩,不适合居住,坐电车就晕!· ...
使用道具 举报
陈酿 发表于 2011-8-2 12:24 我都习惯,大城市机会更多一些,生活更丰富一些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2 15:20 好美的圖 給你加印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2 12:51 ,福冈虽然是小城市,但是我每天都过的很开心,也很充实!~ 比在大城市压力会少很多,至少,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