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陈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花の都の空を向いて歩こ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8-2 10:16
随拍

谢谢斑竹过来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空的彼方 发表于 2011-8-2 10:04
求死因的照片

都是限制级的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1: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酿 发表于 2011-8-2 11:50
灯り祭りや 福岡。。。懐かしい あの浜、ももち 長浜 浜至

晕啊,之前在福冈呆过么?长滨拉面很好吃!~某某七的海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1: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2 11:53
晕啊,之前在福冈呆过么?长滨拉面很好吃!~某某七的海很美!~

一年半。。。每次都去福冈tower还要往里骑车十分钟的地方,特干净,没人,每次都带二十多斤海鲜回去,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第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酿 发表于 2011-8-2 11:54
一年半。。。每次都去福冈tower还要往里骑车十分钟的地方,特干净,没人,每次都带二十多斤海鲜回去,哈 ...

貌似我也知道那个地方,以前还去bbq过,还半夜去抓过螃蟹,我们说的应该是同一个地方!~[.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2 11:56
貌似我也知道那个地方,以前还去bbq过,还半夜去抓过螃蟹,我们说的应该是同一个地方!~ ...

有小路是礁石通向海里,水草里边有大螃蟹和海胆的,还有海螺,哎呀,别说,像现在就新干线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子 发表于 2011-8-2 11:56
很喜欢第一张...

我也很稀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2: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酿 发表于 2011-8-2 11:58
有小路是礁石通向海里,水草里边有大螃蟹和海胆的,还有海螺,哎呀,别说,像现在就新干线回去了 ...

在福冈生活还是挺方便的,比起东京大阪我更喜欢福冈,大城市只适合偶尔去玩,不适合居住,坐电车就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酿 发表于 2011-8-2 11:51
都是限制级的算了。。。。

所以说求照片呀,就是限制级的才有看点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