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liuming302 发表于 2011-8-2 08:52 那个灯笼在哪里?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2 11:21 那些纸灯是用来祈福的么,记得以前在福冈也有见过,不懂是做什么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