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53】更新眼影腮红,longchamp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9 1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9 19:20
UD我觉得很金属,又有点偏光,留着供着也没劲。对NARS这一季超级淡定

ud 我觉得好好用的呢
为了它 出bgbg都值得 一山不容二虎。。。
我今天打算去收3色那个 看了网页 对马上要出的 立刻长草
所以3色也不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9: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9 19:22
ud 我觉得好好用的呢
为了它 出bgbg都值得 一山不容二虎。。。
我今天打算去收3色那个 看了网页 对马上要 ...

那就赶紧收,我可能比较偏日系的眼影,欧美都很上色,适合烟熏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9: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9 19:21
信息里问的我都回了啊,YSL还在,有2个要预定的,之前回复都被吞了,才看到,回了也没回我 ...

如果加上阿玛尼YSL一起要邮费多少啊 mm给包邮费吗?如果只是阿玛尼邮费多少包邮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9 19:27
那就赶紧收,我可能比较偏日系的眼影,欧美都很上色,适合烟熏的多。

嗯 今天想去预定的 结果忙别的了
下周一定去 羡慕蛋定的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9: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1-19 19:27
如果加上阿玛尼YSL一起要邮费多少啊 mm给包邮费吗?如果只是阿玛尼邮费多少包邮不? ...

阿玛尼厚度估计会超过2cm,mm付160邮费好了,不够我给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9: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9 19:29
嗯 今天想去预定的 结果忙别的了
下周一定去 羡慕蛋定的mm

我刚收了3个YSL,还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9: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9 19:31
阿玛尼厚度估计会超过2cm,mm付160邮费好了,不够我给补了

如果和YSl一起邮费多少 能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9: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9 19:31
我刚收了3个YSL,还淡定

话说 ysl 也不日系阿 嘿嘿 我对ysl倒是很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9: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1-19 19:32
如果和YSl一起邮费多少 能包邮吗

不好意思,MM算算原价多钱吧能包邮的话定价不止这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9: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9 19:34
话说 ysl 也不日系阿 嘿嘿 我对ysl倒是很淡定

收的四色,这不是不甘心嘛,多试试不同的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