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53】更新眼影腮红,longchamp包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9 20:34
和我正好相反 我用暖色有些悲剧
期待亲更新阿
彩妆有时候真的要狠心更新换代的说

是滴,陆续看看更新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20: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9 20:37
是滴,陆续看看更新哈哈

好的 俺搬个小板凳随时准备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1: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mm 你那山杜鹃要是全新的就好了 这两天很喜欢  要是以后有新点的 或者UD的喊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4 16:14
不好意思,刚看到,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提醒,是2个都要吧

是呀,我也没看到你的回复呀。以为卖掉了。都要啊。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药药 发表于 2011-11-21 18:57
是呀,我也没看到你的回复呀。以为卖掉了。都要啊。还在吗?

恩,在的,一会短你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23: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滴mm眼影邮出了吗?还有想问问 东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化妆品的你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2: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挺后悔你那ud没要的 挺喜欢的 突然 当时感觉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2: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1-22 02:14
mm挺后悔你那ud没要的 挺喜欢的 突然 当时感觉一般

可怜的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2 02:17
可怜的mm

又遇到啦 还没睡 mm你有黑眼圈吗 我总熬夜黑眼圈还皮肤干燥的 还长痘 我熬夜很过经常4、5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02: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魔力水晶球 于 2011-11-22 02:28 编辑
Tina80 发表于 2011-11-22 02:26
又遇到啦 还没睡 mm你有黑眼圈吗 我总熬夜黑眼圈还皮肤干燥的 还长痘 我熬夜很过经常4、5点  ...


有痘痘 眼圈黑的没那么厉害我贴不有UD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