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53】更新眼影腮红,longchamp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17: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店主??YSL五色眼影卖了吗??没卖的话我想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吞的回复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2: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ie 发表于 2011-11-16 17:00
店主??YSL五色眼影卖了吗??没卖的话我想买啊!!

不好意思,回复经常被吞,才看到,2盘都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7: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给你消息 看到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7: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回复你都没看到那 我着急要呢 那阿玛尼的肯定了 但是ysl的想一起呢  两个ysl和阿玛尼4000成不?我给mm发过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8: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1-19 17:29
mm我回复你都没看到那 我着急要呢 那阿玛尼的肯定了 但是ysl的想一起呢  两个ysl和阿玛尼4000成不?我给mm ...

MM你站内信是不是出问题了,还是小春出问题了,每条都回,不好意思,DD定价都是我能接受的最低了,不议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8: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19 18:54
MM你站内信是不是出问题了,还是小春出问题了,每条都回,不好意思,DD定价都是我能接受的最低了,不议价 ...

恩那ysl那眼影都还在吗?mm你看的是我回复你好多条吗?还是说我回复好多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好舍得哦 ud 在日本很那入手的都出了呢
我是这个月刚收到 不过发现拿到了就供着了。。。罪过。。。
话说给亲种草来了
nars 11/25的限定 我已经超级不蛋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9: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1-19 19:11
亲好舍得哦 ud 在日本很那入手的都出了呢
我是这个月刚收到 不过发现拿到了就供着了。。。罪过。。。
话说 ...

UD我觉得很金属,又有点偏光,留着供着也没劲。对NARS这一季超级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9: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1-19 18:56
恩那ysl那眼影都还在吗?mm你看的是我回复你好多条吗?还是说我回复好多人的? ...

信息里问的我都回了啊,YSL还在,有2个要预定的,之前回复都被吞了,才看到,回了也没回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