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iyo 发表于 2012-5-7 21:59 亲,想交换你那个波光2号眼影,你看小白衬衫喜欢不?
使用道具 举报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5-7 22:13 mm量下胸围哦,最好有上身效果,我怕我穿不上啊
kilisa 发表于 2012-6-19 23:29 亲爱的我想问一下这个longchamp包包扣子的地方有没有绣可以的话,我想看下照片。。。因为之前的一个包,带 ...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6-19 23:36 裙子,800 亲这个什么长短?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6-20 16:39 83cm左右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6-20 16:46 我上半身是S size……胸围80 穿起来会肥吗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6-20 16:59 这个上身有弹性,不过中等以上的人穿了不好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