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53】更新眼影腮红,longchamp包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22: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7 21:59
亲,想交换你那个波光2号眼影,你看小白衬衫喜欢不?

mm量下胸围哦,最好有上身效果,我怕我穿不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0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5-7 22:13
mm量下胸围哦,最好有上身效果,我怕我穿不上啊

那我明天给你照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3: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我想问一下这个longchamp包包扣子的地方有没有绣可以的话,我想看下照片。。。因为之前的一个包,带子扣子的地方被我一脚踩碎了。。。我不是胖纸 T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子,800

亲这个什么长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6: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kilisa 发表于 2012-6-19 23:29
亲爱的我想问一下这个longchamp包包扣子的地方有没有绣可以的话,我想看下照片。。。因为之前的一个包,带 ...

首页图已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6: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6-19 23:36
裙子,800

亲这个什么长短?

83cm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6: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6-20 16:39
83cm左右

我上半身是S size……胸围80 穿起来会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6: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6-20 16:46
我上半身是S size……胸围80 穿起来会肥吗

这个上身有弹性,不过中等以上的人穿了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7: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6-20 16:59
这个上身有弹性,不过中等以上的人穿了不好看

了解啦 mm接受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0: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NARS 左9951-5500,右9952-4500
预定这2个,请问9951是全新么?9952是几成新?

点评

都非常新,但不是全新,9951比9952新  发表于 2012-6-23 12: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