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53】更新眼影腮红,longchamp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0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A MERCIER 著名的透明散粉29G,没用过几次,2500-2000
这个接受交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2-4-18 03:30
LAURA MERCIER 著名的透明散粉29G,没用过几次,2500-2000
这个接受交换吗?

不好意思,已经有mm预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hihiway 发表于 2012-4-16 20:08
LAURA MERCIER 著名的透明散粉29G,没用过几次,2500-2000
要了親愛地
有ufj罵?

已经给mm发货,最近请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1: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日香 发表于 2012-4-17 16:55
穿过一次,太淑女了,不是我的风格,800
预定。谢谢
=================================

已经给mm发货,最近请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3: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23日更新眼影腮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2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2-4-23 21:38 编辑

COVERMARK 魔术粉膏,可做粉底,可以单用遮瑕,2000+
MM好哇,这个保湿效果咋样?遮瑕效果有没有很强?
还有就是是像一般的保湿粉饼那样用吗
能不能麻烦亲给个大小的参照
色号是偏白还是偏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2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4-23 21:36
COVERMARK 魔术粉膏,可做粉底,可以单用遮瑕,2000+
MM好哇,这个保湿效果咋样?遮瑕效果有没有很强?
还 ...

这个保湿应该不错,我是超级油皮,不控油,后面得加散粉。混合或者干皮应该不用。遮瑕是我用过最强的,用手上最强,用刷子可以薄一点。不是粉饼的用法,我一般都是用手摸几个点然后推开,色号是中等那种,属于偏黄色,他家颜色好像分偏黄跟偏蓝,盒子直径5.5cm,

点评

哇'谢谢亲的详细解答'我还有最后两个问题''跟rmk的色号相比较'属于101,还是102?还是?如果色号不会深的话'可以包邮么?完毕!  发表于 2012-4-23 23: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0: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4-23 21:36
COVERMARK 魔术粉膏,可做粉底,可以单用遮瑕,2000+
MM好哇,这个保湿效果咋样?遮瑕效果有没有很强?
还 ...

亲爱的,我没有用过RMK的,没法比较啊,可以包邮的。夏天的话色号深点好,再有就是因为可以单独用作遮瑕,遮瑕太浅了不好的

点评

那亲觉得跟一般的大众色比起来的话深点还是浅点?不好意思哈,我的问题真多  发表于 2012-4-24 11: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2: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4-23 21:36
COVERMARK 魔术粉膏,可做粉底,可以单用遮瑕,2000+
MM好哇,这个保湿效果咋样?遮瑕效果有没有很强?
还 ...

首页上传了色号图,mm看下吧,他比同行的N-30白

点评

谢谢MM详细的解答,最晚明天汇钱哈,亲有邮局账号么  发表于 2012-4-24 1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2-4-23 21:36
COVERMARK 魔术粉膏,可做粉底,可以单用遮瑕,2000+
MM好哇,这个保湿效果咋样?遮瑕效果有没有很强?
还 ...

没有呢,我只有UFJ,邮局太远了没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