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72413728 发表于 2012-4-26 23:33 裙子,800 这个我预订 邮费多少呢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4-26 21:25 对的啊,,,,,
coolliang 发表于 2012-4-27 16:38 ORBIS 都没用过几次,2个1000 这是MM你写在orbis一粉一肉粽眼影下边的原话。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4-27 17:11 SORRY,MM说的眼影膏吧,我以为眼影,眼影膏是2个1000,罪过罪过
272413728 发表于 2012-4-27 20:42 亲 不好意思 我今天没带邮局的卡 就没法汇钱 等我明天睡醒的好么
coolliang 发表于 2012-4-27 20:33 恩。就是眼影膏,呵呵。 MM能给包个邮吗?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4-27 21:03 要不mm付100邮费,剩下的我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