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53】更新眼影腮红,longchamp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6 23: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0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272413728 发表于 2012-4-26 23:33
裙子,800
这个我预订
邮费多少呢

估计得200以上,收mm2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16: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4-26 21:25
对的啊,,,,,

ORBIS 都没用过几次,2个1000

这是MM你写在orbis一粉一肉粽眼影下边的原话。
不是1000两个的意思吗?
难道是我理解错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17: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liang 发表于 2012-4-27 16:38
ORBIS 都没用过几次,2个1000

这是MM你写在orbis一粉一肉粽眼影下边的原话。

SORRY,MM说的眼影膏吧,我以为眼影,眼影膏是2个1000,罪过罪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4-27 17:11
SORRY,MM说的眼影膏吧,我以为眼影,眼影膏是2个1000,罪过罪过

恩。就是眼影膏,呵呵。
MM能给包个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7 2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2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272413728 发表于 2012-4-27 20:42
亲 不好意思 我今天没带邮局的卡 就没法汇钱 等我明天睡醒的好么

没问题,不过我只有USJ的卡,没有邮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2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liang 发表于 2012-4-27 20:33
恩。就是眼影膏,呵呵。
MM能给包个邮吗?

要不mm付100邮费,剩下的我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7 21: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4-27 21:03
要不mm付100邮费,剩下的我付

哦行。
我虽然有三菱的卡。但是三菱银行全札幌就1个离我家还比较远
所以恐怕不能立即汇款。我看看争取明天去一下。请把帐号短信给我吧
MM要有邮局的卡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28 00: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