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mm 发表于 2012-2-23 22:17 MM第一个棕色的包包是背的还是拎的,几成新呀?
使用道具 举报
sosiyo 发表于 2012-2-23 22:29 亲 想交换 穿过一次,太淑女了,不是我的风格,800 ( r% b2 b$ k" T1 U 这件衣服 和DOR那个粉底液 ...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2-23 22:30 拎背都可以,但是底下皮子有小磨损,可以接刀
zmmm 发表于 2012-2-23 22:50 有多大,能放下杂志吗?给说个最低包邮价呗
kilisa 发表于 2012-2-24 19:24 亲,是几成新的啊?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2-24 20:30 78新左右吧
kilisa 发表于 2012-2-24 20:32 给我账号吧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