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53】更新眼影腮红,longchamp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1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mm,支持交换吗?想换你店里coffret dor 粉底液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9223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9: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CELINE 复古包,1500 包邮
能告知尺寸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1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2-23 19:10
mm,支持交换吗?想换你店里coffret dor 粉底液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92231-1-1.html ...

看了下没有想交换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19: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2-23 19:28
CELINE 复古包,1500 包邮
能告知尺寸不?

21,17,4 cm,长宽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9: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2-23 19:40
21,17,4 cm,长宽高

谢谢mm,看样子容量不是很大,估计放不下我的钱包,给mm添麻烦了,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19: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2-23 19:43
谢谢mm,看样子容量不是很大,估计放不下我的钱包,给mm添麻烦了,抱歉

没关系的,欢迎询问,估计mm钱包太长太大了,我长款的LV没有问题,而且这个包撑起来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2-23 19:45
没关系的,欢迎询问,估计mm钱包太长太大了,我长款的LV没有问题,而且这个包撑起来好看 ...

呵呵,主要是我的钱包很胖,很胖,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1: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2-23 20:21
呵呵,主要是我的钱包很胖,很胖,呵呵

我也经常什么都往钱包塞,时不时得整理下,钱不多,小票一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MM第一个棕色的包包是背的还是拎的,几成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2: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想交换 穿过一次,太淑女了,不是我的风格,800
( r% b2 b$ k" T1 U 这件衣服 和DOR那个粉底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