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2-23 19:10 mm,支持交换吗?想换你店里coffret dor 粉底液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92231-1-1.html ...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2-23 19:28 CELINE 复古包,1500 包邮 能告知尺寸不?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2-23 19:40 21,17,4 cm,长宽高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2-23 19:43 谢谢mm,看样子容量不是很大,估计放不下我的钱包,给mm添麻烦了,抱歉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2-23 19:45 没关系的,欢迎询问,估计mm钱包太长太大了,我长款的LV没有问题,而且这个包撑起来好看 ...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2-23 20:21 呵呵,主要是我的钱包很胖,很胖,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