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狸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53】更新眼影腮红,longchamp包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17 19:18
修容盘和眉粉1600包邮么?

大概几成新呢?图片看不大清楚。。

亲爱的,已经寄出,这几天注意收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23: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1-18 22:02
亲爱的,已经寄出,这几天注意收货哦

嗯{:16_617:}期待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8: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1-18 12:02
好的,邮费估计得390了mm

mm怎么价格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1-19 08:55
mm怎么价格变了?

等了mm一天没回复,以为不要了,确定要的话我给mm账号,还按照老价格加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4: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1-19 11:12
等了mm一天没回复,以为不要了,确定要的话我给mm账号,还按照老价格加邮费 ...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12: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9}{s:1:009}{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17: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收到了,但是修容盘的壳子是坏的啊,关上倒没事但是一打开那个卡的地方就掉了,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8: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2 17:57
亲我收到了,但是修容盘的壳子是坏的啊,关上倒没事但是一打开那个卡的地方就掉了,晕啊 ...

这个忘记给mm说了,不过只要不拿下来它就掉不下来。这个修容和盒子是分开卖的,1000左右的价格估计只够买个盒子的了。mm觉得不好的话,可以退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2-1-23 18:42
这个忘记给mm说了,不过只要不拿下来它就掉不下来。这个修容和盒子是分开卖的,1000左右的价格估计只够买 ...

太麻烦了不用退了,反正也是试试看。。

就是拆开的时候郁闷了一下,可能是路上颠的?镜子上都是粉。刷子也是没洗过的。。

怪不得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16: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