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奶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漂移! 移漂! 漂移! 继续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4 23: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车119 发表于 2011-8-3 10:10
没事啊他,车一点事也没有啊

我现在在考虑换S15
不知道有没有便宜的车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2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8-4 23:28
我现在在考虑换S15
不知道有没有便宜的车子

偶把我的卖给你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23: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8-4 23:51
偶把我的卖给你吧 哈哈

小8偶不喜欢哦。本来就是MAZDA出来的,转子都看腻了。
RB的E/G也玩过了。还是觉得想试试SR的E/G 因该不错,而且车身很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8-4 23:28
我现在在考虑换S15
不知道有没有便宜的车子

高配的应该没有便宜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8-4 21:02
S15 VS R34 VS RX-7

伊豆飚一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艳气质 发表于 2011-8-5 1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8-5 1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2: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艳气质 发表于 2011-8-5 12: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3: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车119 发表于 2011-8-5 10:08
高配的应该没有便宜的吧!!!!!!

要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