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奶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漂移! 移漂! 漂移! 继续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30 23: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30 23:15

干吗?臭鱼,你也想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7-30 23:18
干吗?臭鱼,你也想去啊

你车技好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30 23:19
你车技好不好啊

晕~~~~~~~我玩漂移的。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7-30 23:25
晕~~~~~~~我玩漂移的。你说呢~~

带我去见识下吧 {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30 23:26
带我去见识下吧

要是我去的话呢~~~~那臭猴子,没联系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7-30 23:30
要是我去的话呢~~~~那臭猴子,没联系我呢

在哪里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30 23:30
在哪里啊  。。。。。

可能是东京周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7-30 23:31
可能是东京周边吧

这个可以去   你开车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做电车?走行会啊。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