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7-31 20:53 那太远了,我去不了~~~改富士吧。你们也近,我也能去。
使用道具 举报
飞车119 发表于 2011-8-1 19:53 都到富士了,也不差那点道了啊
奶宝 发表于 2011-7-31 23:43 你开什么车去啊 ラリー啊?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8-1 22:53 一个是4小时一个是8小时啊~~·老大
飞车119 发表于 2011-8-1 23:34 反正放假,也不差那点时间。你快点开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8-2 00:34 老大我加班撒~~~~。祝日加班翻几番哦~~~~
飞车119 发表于 2011-8-2 10:10 忙里偷闲才是乐趣啊!!!!!!!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8-2 20:44 晕死~~~~你们啊·~~~~我考虑下。死ZOOM,那小子飞车飞沟里去了。话都没有一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