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奶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漂移! 移漂! 漂移! 继续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 19: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7-31 20:53
那太远了,我去不了~~~改富士吧。你们也近,我也能去。

都到富士了,也不差那点道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车119 发表于 2011-8-1 19:53
都到富士了,也不差那点道了啊

一个是4小时一个是8小时啊~~·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7-31 23:43
你开什么车去啊 ラリー啊?

我换车去总行了吧。S13,或者14去~~~或者SKYLINE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 23: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3: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8-1 22:53
一个是4小时一个是8小时啊~~·老大

反正放假,也不差那点时间。你快点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00: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车119 发表于 2011-8-1 23:34
反正放假,也不差那点时间。你快点开

老大我加班撒~~~~。祝日加班翻几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0: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8-2 00:34
老大我加班撒~~~~。祝日加班翻几番哦~~~~

忙里偷闲才是乐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5: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真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车119 发表于 2011-8-2 10:10
忙里偷闲才是乐趣啊!!!!!!!

晕死~~~~你们啊·~~~~我考虑下。死ZOOM,那小子飞车飞沟里去了。话都没有一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11-8-2 20:44
晕死~~~~你们啊·~~~~我考虑下。死ZOOM,那小子飞车飞沟里去了。话都没有一句
...

没事啊他,车一点事也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